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政府检查组来镇检查矿产资源开发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39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0月31日电昨天,省政府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整顿和规范工作专项检查组来镇,通过实地查看、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对镇江市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整顿和规范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陈杰陪同检查。

  2005年以来,镇江市对矿产资源开发秩序进行了全面整顿和规范,认真组织“四查”,并从去年10月开始,在全市开展了采矿企业年度检查,年检率达到100%。同时针对开山采石回潮现象,开展限制开山采石专项整治,共关闭矿山企业19家、采石宕口32个,巩固了限采成果。预计到2008年9月底,镇江市将再关闭70个企业、153个宕口,全市矿产资源将有70%的范围实施禁采,进一步调整优化矿业、砖瓦窑业结构和布局,促进资源开发规模化、集约化。

  检查组认为,镇江市的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整顿和规范工作,态度坚决,措施得力,抓得早,抓得实,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但在解决非法盗采、解决深层次体制和机制等问题上仍然有提升工作水平的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整治工作水平,不断探索建立矿产资源管理长效机制。(滕建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