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市长许津荣会见艾格尔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4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0月31日电镇江市市长许津荣昨晚在碧榆园会见了德国曼海姆市前第一副市长艾格尔博士。

  许津荣愉快地回忆起艾格尔上次访问镇江时的情景。许津荣说,艾格尔博士是镇江人民的老朋友,与镇江的交往已有近20年,镇江的四任市委书记、五任市长都和艾格尔博士成为好朋友,博士对镇江的帮助也非常之多,让镇江人民难以忘怀。每次博士来,都会给镇江带来新的合作契机和信息,对推动两市之间的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艾格尔博士说,我和镇江打交道近20年,和中国打交道已经有50年,在欧洲、在德国,我做得最多、最重要的事,就是消除人们对中国包括对镇江的种种不了解甚至是误解。看到镇江这些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也感到由衷高兴。他表示今后将为推动两地的交往做更多的事情。

  副市长陈建设参加了会见。(陈声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