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府组织有关方面专题座谈农产品质量安全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48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1日电《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今天起正式实施,这部法律的出台填补了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法律的空白。昨天下午,市政府组织有关职能部门、部分超市和批发市场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

  镇江市从2001年开始全面推行农产品质量建设,实施“无公害农产品行动计划”,社会各界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农产品品质也在不断优化,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体系逐步健全,蔬菜、肉制品质量安全的常规检测步入正常轨道,并定期向社会公布检测结果。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于4月29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共8章56条,确立了一系列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座谈中大家认为,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是关系到整个食品安全最基础的工作之一,该法的实施,有利于规范农产品生产、销售行为秩序,保证公众农产品消费安全,同时也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对从事农产品生产和消费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法律依据。(尤恒滕建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