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祖孙俩过马路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45 南方新闻网

  祖孙俩过马路被撞身亡

  事发观澜大道,泥头车碾过小女孩身体,肇事司机被控制

  本报讯(记者杨敏)小心翼翼沿斑马线过马路,但最终还是没能走到马路对面。昨日上午7时许,宝安区观澜大道田背新村路段,47岁的祖母牵着5岁的孙女过马路,两人已经走

到马路中间的护栏,但一辆泥头车突袭而至将两人撞倒,孙女当场死亡,而祖母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也于昨日下午去世。

  泥头车司机闯祸被拦下

  当记者上午9时赶到事故现场时,泥头车刚刚被拖走,只留下大片的血迹和被撞坍变形的护栏,地面可以清晰地看到泥头车转弯刹车的车印。斑马线人行道中间的数根水泥立柱也悉数被撞断,被交通协管员搬到了路边。

  据多名目击者介绍,被撞倒的是祖孙俩。由于观澜大道车流量很大,两人小心翼翼总算走到马路中间。这时一辆观澜朝大浪方向行驶的泥头车突然驶来。“原本泥头车靠路边行驶,可能为了超车突然拐弯,结果泥头车就一路撞了过来。”一名当地居民说。

  祖孙俩猝不及防,一瞬间被泥头车撞倒,小女孩甚至被车轮碾过,惨不忍睹。而泥头车在撞断人行道立柱和数米长的护栏后终于停了下来。周围群众见状纷纷围拢来,泥头车司机下车后也被群众团团围住。

  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并封锁现场,而120人员赶到后确认小孙女已当场死亡,将身受重伤的祖母送往观澜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事故发生后,观澜大道一度交通堵塞,但在交警和协管员的组织下,车流有条不紊地缓缓前进。

  事发原因仍在调查

  在观澜交警中队,记者看到了悲痛不已的死者家长。据25岁的唐先生介绍,被撞倒的两人分别是他的母亲和大女儿,都来自湖南邵阳。母亲今年47岁,大女儿小林才5岁,在附近的锦明小学上学前班,目前全家都住在观澜街道田背新村,事故发生时,母亲正准备送他的女儿去上学,没想到刚出家门就遭遇不幸。

  记者联系上小林学校的老师。一位姓彭的老师告诉记者,小林是个非常听话的孩子,乖巧可爱,成绩也名列前茅。更让唐先生痛心不已的是,昨日下午1点,经过医院数小时的抢救,唐先生的母亲终因伤势过重去世。据警方了解,肇事的泥头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报料人:袁先生报料奖:100元)

  图:

  事故处理人员正在收拾现场残迹,现场留下的一大摊孩子的鲜血和老人的鞋子格外醒目。本报记者孙涛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