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谈巷议:学学老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远航·

  老干部工作,关乎和谐,光前裕后,要做好。

  怎么做好?

  一个是对老干部要有感情。他们过去餐风宿露,流血流汗,都有过贡献;现在依然春蚕吐丝,晚霞映天。应该说,在构建和谐社会的新长征中,他们是宝贵的财富,是强大的力量,而不是一些人说的“包袱”。带着这样的感情和认识去做老干部工作,就会有动力、有办法。

  一个是老干部工作要有创新。从中央到地方,对老干部都很关心,各项政策法规也比较完善。全面落实,也就暖了老干部的心,而关键点还是要为老干部多做实事,创造性地执行政策。

  还有一个,老干部也需顾大局、讲风格。遇到委屈,或有事一时不能解决,多体谅老干局工作的难处,支持他们,共同把事情办好。

  本报今天介绍的老甘局长,做得真不错,值得学习。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