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应大陆来台观光市场 岛内机场周边兴起饭店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因应大陆观光客来台热潮,岛内已经有企业主向桃园县政府申请在大园乡航空客运园区内,兴建高级观光饭店。

  据“中央社”报道,相较岛外许多机场周边有不少旅馆,但桃园机场在原来机场过境旅馆歇业后,距离最近的大型旅馆则分属桃园、中坜两地,包括中坜古华、桃园假日、尊爵等饭店成为航空公司或商务旅客下榻的选择。

  但随着开放大陆观光客市场日益成熟,已经有企业主看准这块市场,并且在机场所在地的大园乡购买土地,兴建地上十楼、地下一楼的酒店,总客房数约175间,整体规划已向县府提出申请,最快2008年8月完工。

  筹备旅馆的公司称,如果顺利完工,饭店距离机场只有十多分钟车程,预计可吸收航空公司、商务人员与大陆观光客等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