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人货车突然向后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先撞“面包”再撞公交,幸无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停在路边无人驾驶的货车突然“离奇”倒后15米许,尾随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公交车因刹车不及,相继被撞。

  这“戏剧”性的一幕就发生在广州大道北,被撞的面包车和公交车轻微受损,所幸

事故中并无一人伤亡,公交车上的乘客也都已安全转移。据面包车司机王先生介绍:“我们的车正向前正常行驶,走到这里,那辆停靠在路边的货车却忽然往后滑,向着我们的车撞过来。我赶快向右急转,可那辆货车倒退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们来不及躲避,就已被撞上了。”

  撞了一辆车的倒退货车,并没就此刹住,在被面包车撞得改变方向后,它又接着撞上了一辆准备进站的公交车。这辆肇事的货车,总共后退了大概15米,撞了两辆车,才最后躺进了路中的绿化带。“我们被撞后看到那辆货车上并没有司机驾驶,我们也不知道它是怎么会自己倒退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无故倒退”的青铜色货车的轮子陷进了路中的绿化隔离带,后半部分轻微受损,车尾灯完全破坏。而被撞的面包车,前右半部分被撞得变形。肇事车辆的司机很无奈地告诉记者:“当时大概是10时50分,我们把车停靠在路边去附近餐馆就餐,后来中途回来车上拿了一样东西,车上也没人,接下来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由于不明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