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起争执抽刀杀人 30小时后在睡梦中被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03 红网

  

起争执抽刀杀人30小时后在睡梦中被擒(图)

  (命案发生后仅30个小时,犯罪嫌疑人刘国林便落入了法网。)

  

起争执抽刀杀人30小时后在睡梦中被擒(图)

  (刘国林指认犯罪现场。)红网常德11月3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聂娟 黄道军) 今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区公安分局经过连续30个小时缜密侦查,速破因纠纷引起的持刀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刘国林在梦中被抓获归案。

  11月1日晚8:30分,现年36岁家住茉莉村的紫桥小区保安刘国林与朋友喝完酒后,在回家路经洞庭大道某汽车美容公司时,顺便拍打了几下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小车,恰巧被该公司员工王某见状,当即遭到了无故大声斥责,双方当场发生了争吵和扭打,身材瘦小的刘国林见自己不是王的对手,便从身上抽出了一把随身携带的匕首,朝王某身上连捅了三刀,王当场倒在了血泊中死亡,刘则乘黑夜逃离了现场。

  案发后,常德市公安局和武陵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同时,连夜布置各派出所社区民警展开地毯式排查。区刑警大队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群众,根据案发现场群众描述,进行模拟画像,从而很快锁定了凶手系曾因盗窃、敲诈罪被3次判刑22年的刘国林。3日凌晨1时,刑警循线追踪在武陵区甘露寺一出租屋将刘从睡梦中抓获归案。

稿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聂娟 黄道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