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8: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胡锦武)“200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日在京举行。会议提出,要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出发,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和影响力。

  会议指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对充分发挥以党报党刊及电台电视台为主的新闻媒体的作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党的执政使命提出了新的要求。党

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党的新闻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以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办法和措施。要继续加强对报刊发行活动的管理,严禁以提成回扣、赠送钱物、有价证券、有奖征订、出国考察、公费旅游等各种有偿促销手段征订报刊的行为。

  会议强调,各地各级党的组织、宣传部门、邮政部门和党报党刊新闻单位,以及中央垂直系统、大型企事业单位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有关精神,注意分析新时期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新特点,研究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总结推广先进经验,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努力拓宽党报党刊发行新领域,切实保证200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当前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所处的经济环境、体制环境、社会环境和竞争环境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各地各部门要从本地和新闻媒体的实际出发,认真探索符合实际、适合发展需要的党报党刊发行体制改革之路,不断提高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