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还摩托,要不给你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3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王兵李哲)虽然没有驾驶证,又喝了酒,可一男子还是敢驾驶无行驶证、无牌照的摩托车,结果造成事故。但这名男子不仅不配合交警的工作,反而百般阻挠、推搡交警,把一辆警车后视镜打碎。11月2日,这名男子因为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11月2日下午4时左右,天桥公安分局泺口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

车肇事后不配合执勤交警工作,并且还阻碍交警依法执行公务。

  随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调查得知:当日下午3时左右,这名男子骑摩托车沿北外环自西向东行驶至济泺路与北外环路口停车等候绿灯时,突然歪倒连人带车撞在旁边一辆皮卡汽车车头上,致使皮卡汽车前盖被撞坏。交警赶到现场后,检查发现肇事男子张某既没有驾驶证也没有行驶证,而且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牌照,于是依法扣留了张某的摩托车。

  讯问过程中,交警发现张某满嘴酒气,便要求他抽血接受酒精检测。但张某却叫嚣着让交警归还摩托车,“不然就让交警好看”,并拒绝接受酒精检测。虽然交警再三强调他们是依法执行公务,张某非但没有停止无理取闹,反而开始辱骂并推搡交警,推搡中还将警车左侧后视镜打碎。

  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张某的酒劲慢慢消退,清醒后的张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接受了抽血检测。经过检测,张某确实是酒后驾驶。目前,张某因为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