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财他发了 不过也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大财他发了 不过也栽了

  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民警从珠海押回济南。(郝鑫城摄)

  生活日报11月3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郝鑫城)因为家境贫寒,一名男子做起了能够快速“致富”的贩毒生意。从去年8月开始,该男子通过珠海的上线购进1300粒摇头丸和K粉7

盎司,全部卖到了济南赚了7万多元。11月2日晚,济南市市中刑警一中队远赴珠海,将向该男子供货的上线毒贩抓获押回济南。

  2005年12月,济南市中刑警一中队通过市民提供的线索,发现李某在省城部分娱乐场所贩卖摇头丸、K粉等毒品,数量较多,毒品主要来自珠海。随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在获取了大量证据后,今年7月21日晚10时左右,民警在解放阁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民警随后在其住处和所驾汽车内共搜出毒品摇头丸541粒、K粉3盎司。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现年25岁,家境贫寒,听说贩毒的利润很大,李某就铤而走险打起了贩毒的主意。2005年6月,李某结识了珠海毒贩“阿强”,从今年2月到7月之间,李某在珠海向“阿强”分三次购得毒品摇头丸1300粒,K粉7盎司。回到济南后,李某以摇头丸50元一粒、K粉400元一包的价格出售给吸毒人员,并且利用手中的毒品组成了较为固定的20多人的吸毒人群,一年来通过贩卖毒品获得7万余元的赃款。8月28日,李某被批准逮捕。

  今年10月22日,济南市市中刑警一中队和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缉毒大队民警赶赴广东珠海市,对嫌疑人李某的上线“阿强”实施抓捕。10月31日,“阿强(高某)”在珠海市前山路某小区内被抓获。11月2日20时,民警从珠海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押回济南。目前,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