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满帆张助远航 省直各厅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10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连日来,全省各条战线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日,省总工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今后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志斌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

会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原崛起的目标上来。

  10月30日,省直工委召开会议,就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省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结合工委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实际,认真制订学习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将学习省八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推进省直机关党的工作。

  日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变成创新思想、创新宣传、创新经营、创新体制机制的过程,努力为实现中原崛起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近日,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认真学习省八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进一步唱响科学发展主旋律,打好正面宣传主动仗,为加快中原崛起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农科院、省科学院、省文化厅、省卫生厅,以及河南中医学院、中原工学院等省内高校也都于日前召开专门会议,就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真正把省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中原崛起、构建和谐中原的强大动力。②8(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