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青年路上突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青岛11月3日讯在城阳打工的岳晓霞和刘美霞夜晚在回厂的路上突然“蒸发”,就在大家四处寻找未果时,1日晚10时许,两名女青年突然回到了打工的工厂,并向人们讲述了她们“被绑”的经历……

  2日清晨天刚亮,失踪女青年岳晓霞的男朋友高某,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晓霞和美霞昨晚回来了,她们是被人给‘绑走了’。”记者闻讯后,立刻驱车赶往城阳区皂户村,找

到了失踪3天又返回到企业的两名女青年,听她们亲口讲述了失踪3天的离奇遭遇。

  回厂路上突然被绑

  两名女青年告诉记者,10月29日晚9时许,她们回厂路过城阳区寺西村西侧一段没有灯光的路段时,身后突然驶来一辆轿车,两名男青年下车后把她们抓进车内。

  两名男青年将岳晓霞和刘美霞的手机搜走,然后在她们头上套上了一个深色的布套,并警告她们:“不能乱动,否则就要挨揍!”过了一段时间,轿车停了下来,男青年将刘美霞带出轿车,与另一辆车上的一个女青年进行了互换。

  约1个小时后,两辆车来到一个地方,几名男青年将4名女子拉出车外,将刘美霞锁在2层楼一个没有窗户的房间,岳晓霞和另一名女青年则被锁在楼下一个房间,而另外一个女青年不知被关在何处。

  岳晓霞告诉记者,她曾悄悄地问过一起进来的女青年,对方告诉她名叫“张亭”(音),今年18岁,她与另一名女青年也是在路上被“绑来”的。

  爬出窗外逃跑被对方发现

  岳晓霞对记者说,被“绑”的第一天晚上,她想办法打开窗户并爬了出去,结果被男青年们发现又追了回来,并遭到殴打。

  晓霞和美霞告诉记者,被困在房间的这几天,男青年们一直劝她们干“酒店服务员”,但被她们断然拒绝。

  1日晚上9时许,这些男青年蒙住4名女青年的头后说:“送你们回城阳。”随后用轿车将她们送到了即墨与城阳的接合部,塞给岳晓霞100元钱让她们拦一辆出租车,随后就驾车离去。4名女青年为防有变,中途换乘了一辆出租车,最终返回了城阳,随后另外两名女青年离开了,而岳晓霞和刘美霞回到了工厂。

  缘何被放回成了谜

  记者采访时,岳晓霞和刘美霞并未显得十分惊慌。由于青岛电视台曾报道了两名女青年失踪的消息,“绑走”她们的男青年们是否是看了电视后“心虚”,而“释放”了两人目前尚不得而知。

  记者随后获悉,经历了这个事件后,两名女青年的亲属已经决定将她们带回老家一段时间。

  记者采访城阳区公安部门时,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知道失踪女青年回来的事情,由于事件的过程全都是岳晓霞和刘美霞叙述的,目前还无法落实事件的真实性,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延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