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将招267名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3日讯(记者蒋波)今天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07年空军、海军及民航招飞方案已经确定,明年我省共计划招收267名飞行员。其中济南在空军招收飞行员的范围内。

  2007年度,空军计划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飞行员147名,招收范围为济南、泰安、莱芜、济宁、聊城、日照、德州、滨州、菏泽等9个城市。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条件为

:2007年文(理)科毕业男生,年龄16-20周岁,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条件和飞行学员选拔条件。

  2007年,海军飞行学院在我省共招收65名飞行员,开招地区分别为潍坊市、烟台市、淄博市、威海市、临沂市、枣庄市等6个城市。招收对象为2007年应届高中毕业文(理)科男生。基本条件:年龄16-20周岁,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条件和飞行学员选拔条件。

  中国民用航空学院飞行学院2007年度计划在我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55人。生源地区及数量分别为青岛市25人,东营市30人。招收对象为2007年高中理科应届毕业男生,基本条件:年龄16-20周岁,符合民航飞行学员选拔条件。

  空军招飞和海军招飞将按照预选初检、全面检测、政治审查、普通高校大学生审批录取、普通高中毕业生身体复查和审批录取等程序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