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耕会见伊丽萨白·盖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会见了奥地利教育、科学和文化部部长伊丽萨白·盖勒和奥地利驻华大使史伟一行。

  伊丽萨白·盖勒和史伟一行来青的主要目的是参加青岛大学中奥合作旅游管理学位教育合作项目揭牌仪式。

  夏耕对伊丽萨白·盖勒和史伟对这一教育合作项目的支持和推动表示感谢。夏耕说,中奥两国的第一个教育合作项目落户青岛,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国际化旅游人才的培养将促进青岛旅游业的发展,市政府将大力推进这一项目不断向前发展。

  伊丽萨白·盖勒表示,这一合作项目将成为中奥两国加强交流和合作的新平台,奥地利将进一步扩大与青岛在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

  副市长王修林参加会见。(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