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普商房今天公开摇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5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3日讯(记者陈修华)申购首批普通商品房的市民要摇号了。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了解到,本市今年首批普通商品房项目瑞纳嘉兴和帝都嘉园在经过市民申购之后,将于11月4日上午,以公开摇号的方式分别确定正式入围家庭和候补入围家庭的选房顺序号。青岛电视台第一频道(QTV—1)上午9时播出。

  作为本市首批普通商品房的瑞纳嘉兴和帝都嘉园两个项目,前期申购登记工作已结

束。瑞纳嘉兴位于重庆南路88号,共有202套住房发售,平均售价为4950元/平方米;帝都嘉园位于重庆中路967号,共有1049套住房发售,平均售价3394元/平方米。这两个项目自9月份开始申购以来,共有1317户申请家庭符合购买条件。

  按照相关规定,当申请人数量大于房源数量时,按照排序分别确定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正式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实际数量确定,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数量的20%确定。按照困难程度排序确定入围申请人名单时,当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相同的申请人数量多于排序后剩余房源数量时,则需通过摇号方式确定。当申请人数量少于房源数量时,全部申请人均可入围。两个项目中,只有瑞纳嘉兴的申购人数超过了房源数量。

  市住房保障中心对全部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于2006年11月6日在媒体上进行公告。入围的申请人须于11月11日前持身份证、《符合普通商品住房申购条件通知书》到申购登记现场领取准购手续。

  公开销售项目取得预(销)售许可证后,正式入围申请人本人持身份证及准购手续,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开发建设单位售楼现场按顺序选房。正式入围申请人放弃选择的房源,由候补入围申请人按顺序递补选房。如轮候选房后仍剩余房源,所有持《符合普通商品住房申购条件通知书》的申购人均可自行到本次公开销售项目的售楼现场办理购房手续。

  有关单位还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青岛市监察局:85911555,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82681116,欢迎市民进行监督。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