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菲女”手术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14 今日早报

  “小菲女”

  手术成功

  一家三口愉快回国

  早报讯 上月底,李亚鹏一家三口从美国飞回北京,据两人身边好友透露,女儿李嫣的手术非常成功,这让李亚鹏和王菲都很高兴。

  对于李嫣手术的具体情况,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和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都表示这是李亚鹏一家的私事,不便透露。而记者从他们身边好友处得知:目前,王菲在家照顾女儿,李亚鹏则已经开始工作。

  而李嫣的干爹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干女儿手术成功。“我周三特意从片场飞回北京看望他们。小家伙手术很成功,非常好,特别精神。医生说小孩慢慢长大,伤口就会慢慢愈合。王菲和李亚鹏刚从美国回来,现在正在倒时差。”而李亚鹏的好朋友景岗山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小女孩恢复得非常好。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则表示,王菲短期内不会继续工作。问到王菲的精神状态时,陈家瑛表示:“她的状态一直都很好。不像有的报道说她为女儿的事痛哭,她是很坚强的母亲。”

  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则称,李亚鹏回国后马上就要接拍新剧《目击者》。此外,李亚鹏发起的唇裂儿童慈善基金会也将在近10天内有实质性的进展。(0411302)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