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19 今日早报

  “送温暖献爱心”

  捐助活动将启动

  □通讯员 李向东 本报记者 叶恒珊

  早报讯 杭州市将于本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本次活动以捐款为主,也可捐助冬衣被,主要在六城区和经济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驻杭部队和城镇社区中开展,所捐款物用于解决杭州市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支援西部贫困地区。其中捐款活动统一纳入“春风行动”捐款活动。

  冬衣被捐助工作仍按往年的做法,实行属地管理,由各街道办事处负责本辖区范围各单位和社区居委会捐衣被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单位捐助的衣被统一送往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根据街道办事处的安排由单位送到指定地点,个人捐助的衣被统一送到社区居委会。

  11月6日至19日为全市集中捐助衣被时间,11月20日至21日为支援西部贫困地区捐助衣被铁路发运时间。今年杭州市捐助衣被的对口支援地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0410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