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绝对唱响”明日连播1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邢虹) 明日,江苏卫视年度巨作“绝对唱响”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为了给比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绝对唱响”节目组使出浑身解数烹制最后的“绝对盛宴”。节目组负责人透露,明天江苏卫视将进行长达16个小时的直播,从早上7:50开始一直播到晚上11:50。

  时间超长,原打算24小时直播

  “绝对唱响”总导演张红生告诉记者,这个长达16小时直播的“绝对盛宴”是节目组策划准备很久了的,最初打算直播整整24小时,但考虑到战线拉得太长,最后才改为16小时直播。如今的16小时直播计划中,将涉及选手从最初参赛以来的风雨历程,包括各个赛区从海选到赛区4强诞生的过程、比赛期间特别感人或者让人印象深刻的环节,还有选手训练和拍外景时的片断等等。“相信我们为观众烹制的这道‘盛宴’一定能吸引观众的目光。”张红生自信地表示。

  歌迷太多,额外设置3个分会场

  由于总决赛的关注度大大提高,特别是3强选手所在的城市有很多“粉丝”致电节目组,希望能够到现场支持选手们,考虑到路程遥远,也考虑到演播厅的容量,节目组为此紧急召开会议,最后决定在3强6名选手所在的城市中,选择3个城市作为直播盛宴的分会场。“我们会派记者和相关工作人员到这3个城市了解当地一些‘粉丝’的情况,同时跟总部保持连线,第一时间把那里的情况反馈给全国观众。”张红生笑着说,至于这3个分会场到底在哪些城市,目前还得卖个关子。他告诉记者,江苏卫视直播当天的讯号是可以到达海外的,包括美国洛杉矶等地,直播当天也会跟那里的“粉丝”们做现场连线。

  实力相当,谁能夺冠悬念大

  明晚,“绝对唱响”全国三强“阳光氧气”、“珏晨组合”和“A—SKY”的实力都不容小觑。记者请评委预测决战结果时,一向滔滔不绝的评委们都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表示结果不好预计,毕竟比赛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林青依果从最初的配对赛没有任何一个男选手选择她,到意外被邓宁选中组成“A—SKY”,可谓是咸鱼翻身,舞台震慑力是他们最大的优势。“珏晨组合”是很多观众眼中默契最好、唱功也好的一对,他们声线区域比较广,能尝试的歌曲范围广。半路搭档的“阳光氧气”组合是三强中最低调的,娇小可人的任曦和潇洒倜傥的张伟都是很安静的选手,但每场都能给观众和评委一些新东西,在最后的“绝对盛宴”中,“阳光氧气”一鸣惊人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