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爹爹锻炼身体时玩双杠 摔成昏迷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爹爹锻炼身体时玩双杠摔成昏迷状(图)

  昨晚7时许,汉口竹叶山田田广场,一老人锻炼身体时,不慎从双杠上摔下,当场昏迷。

  据目击者黄先生说,当时爹爹一人在双杠边锻炼身体,突然一使劲,老人整个身体

都撑在了双杠上,接着手一滑,身体一歪,头朝下掉了下来,人当即就昏了过去。他们赶紧打110报警,120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昨晚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上热闹非凡,许多人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爹爹摔下来的双杠高大约有1.2米。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器材周围都铺上了塑胶垫。

  但很明显,刚刚发生的意外并未让锻炼的人们提高警觉,有些人玩得有点过头,秋千荡得有一人多高,看得人心惊肉跳。

  记者 陈媛 通讯员 邱琼 摄影:记者 刘中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