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看儿媳洗澡遭刺,无耻公公告上法庭要求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陈菲通讯 员蔡峰

  刚过门的儿媳屡次遭到公公性骚扰,胆大妄为的公公不仅带人当着儿媳面看黄碟,还为偷看儿媳洗澡,专门在浴室大门上挖了一些洞。忍气吞声10来年,儿媳爆发了,一把尖刀刺进了公公胸口,也将这个秘密公布于众。

  公媳大战

  去年盛夏的一天傍晚,结束工作的周海琴回到家中,大汗淋漓的她拿着换洗衣物走进了浴室。就在这时,周海琴听见门外有动静,她厌恶地看向浴室门,上面那几个被堵了无数次却依然存在的洞令她恶心。透过洞眼,她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在门外晃悠,当那张脸不断靠近时,周海琴的怒火瞬间被点燃。

  “看什么看,还要不要脸啊?一把年纪了还做这种事,真不害臊啊你!”周海琴使出全身力气推开浴室门,大声叫道。她口中的这个“你”,不是别人,正是她年过六旬的老公公王大发。面对周海琴的斥骂,王大发有些意外,但很快就作出了回应,嚷道:“看什么啦,我看什么啦,你倒是说呀!”就这么一句话,周海琴听完立刻冲进了里屋,当她再次出现时,手中多了把刀,在王大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这把刀已刺进了他的胸口。鲜血迅速染红了王大发单薄的衬衣,他呻吟着躺在地上,痛苦地叫着“救命”。周海琴呆立在一边,动也不动。很快,家人闻声而来,来不及追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报了警,并找来了救护车。

  因抢救及时,王大发脱离了危险,在家修养一段时间后,他开始了维权之路。因其伤情构不成轻伤,公安机关没有追究周海琴的刑事责任。对此,王大发不能接受,他进行了刑事自诉,但因同样的原因,法院不予立案。无奈之下,王大发以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为由,将周海琴告上了太仓法院。

  周海琴与王大发这场“公媳大战”终于拉开,人们好奇地想知道:周海琴为什么要刀刺王大发?法庭上,周海琴不仅说出了答案,还爆出了一个埋藏在她心中十多年的秘密。当着丈夫的面,她说出了公公背着众人,对她所做的一切。

  公公性骚扰

  “这种事我本不想说,可到了这一步,我不得不说,他实在是太过分了。”周海琴说,十年前,她刚嫁进王家时,因为工作原因,丈夫经常上夜班,每当丈夫不在家的时间,王大发总是趁机对她做出一些令人发指的事。

  “结婚时,我们添置了一些家电,DVD一直放在我们房间,那天晚上,他喝了点酒,带着几个人进了我的房间,二话不说打开DVD,当着我的面,看起了黄碟,我当时吓坏了,立刻跑了出去。”周海琴说,事后,王大发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但她却觉得没脸见人。“太过分了,他这不是侮辱我吗?哪有老公公当着儿媳的面看黄碟的?”

  受了委屈的周海琴没有和任何人讲过此事,包括她的丈夫。“我不敢说,一是怕丢人,再来丈夫脾气不好,非常暴躁。我们一块生活,住的是公公的房子,考虑再三,我决定把这事烂在肚子里。”周海琴说,她的软弱换来的是王大发肆无忌惮的骚扰。

  周海琴当庭出示了几张照片,拍的是同一扇木门,这扇门特别之处在于,门上有4个直径两厘米左右的洞眼儿。“这些洞都是他挖的,为的就是偷看我洗澡,经常趁我洗澡时躲在门外看。顾于面子,我一直忍着不说,放在心里,可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十年了,我实在是受够了。”周海琴说,事发当天,积压多年的怒火瞬间爆发,在情绪失控下,她将刀刺进了王大发胸口。她承认伤人是不对的,但她并不后悔将此事公开,只是她选错了方式。

  法院判决

  庭上,对于儿媳的“指控”,王大发将全部过错归结于“酒后冲动”。“我喜欢喝酒,每顿都要喝,我不知道我做过这种事,不可能的,就算是我做的,也是酒后冲动。”王大发很无辜地说道。

  当这个秘密公布于众时,周海琴的丈夫坐在旁听席上一言未发。对于这场是非,他没有说谁对谁错,但他却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了选择。经过法庭调解,周海琴当庭赔付给王大发6000元,在他们离开法庭时,丈夫对她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搬出去住吧。”(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