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桑拿小姐找人刺杀澡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今年2月的一天,凌晨6点,在常州市某洗浴中心门口,3名男子躺在血泊中,其中两个已没了呼吸。3个四川小伙行凶完毕后,骑上摩托车不知去向。天渐渐发白,围观的人多了起来,有人在窃窃私语:“听说是与洗浴中心小姐因嫖资发生纠纷,小姐找人报复的……”

  高玉文是被害者中唯一的幸存者,脱险后,他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在洗浴中心过夜的人共有3个,他和死者陈阿志、兰亮,纠纷实际是陈阿志引起的。

  案发前一天,高玉文让兰亮把一份工程图纸从上海送到常州。当晚9点,兰亮赶到常州,为图住宿便宜,他与高玉文及陈阿志入住当地一家洗浴中心。3人洗完澡后,陈阿志离开包厢去找小姐,而高、兰二人在包厢睡觉。

  半夜,两人被争吵惊醒。陈阿志因为嫖资和洗浴中心小姐张小惠、邓敏发生争吵,张、邓二人说被陈阿志偷了手机和2000多元钱,并报了110,警察搜了包厢,没有发现小姐报窃的物品,随后离去。次日凌晨,张小惠、邓敏找了自己的3个老乡赵强、李波、王虎到洗浴中心指认陈阿志等人;随后在洗浴中心门口,将欲离去的高玉文等人拦住行凶。张小惠等人否认因嫖资发生纠纷,对其余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常州市中院在审理后认为,张小惠等5人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系共同犯罪。分别判处赵强死刑、李波有期徒刑15年,判处王虎、张小惠、邓敏有期徒刑各11年。对于法院判决,兰亮家人就民事部分表示不服,并上诉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日前,江苏省高院作出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决定。(文中当事人系化名)曾亚莉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