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州城公汽恢复运营 市民盼政府加强公共资源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胡秋子 柯利华)昨晨5时10分,在一片关注的目光中,黄冈华兴公交公司的一辆5路公汽开出停车场。随后,黄州城的110辆公汽在停运3天之后,全面恢复运营。

  据了解,2日晚上10时许,黄冈华兴公交公司与承包者经进一步协商,基本消除了双方之间的分歧。昨晨5时10分起,在公安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黄州城的公汽

停止了“休息”,陆续开出停车场“上班”。市民生活恢复正常。一夏姓市民在候车点表示:公汽终于开通了,我们方便多了。

  公交公司徐经理表示,公汽运营应该不会出现反弹,公司与承包者已经达成多项协议,包括免收停车费、公开财务收支等等,这些协议将在未来几天内兑现。对这次连续3天的停运,该公司负责人周幸华表示,主要责任在于公司与承包人沟通得太少。

  记者采访时,仍有不少市民对停运事件“耿耿于怀”,他们纷纷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应该对社会的公共资源加强监管和保护,出现问题后应该有应急预案,不能让这类事件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社会的和谐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