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美打工女士向她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0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纪燕玲)本报11月3日16版《文昌女孩染怪病双目似假眼》一文报道文昌女孩郭顺姬身患怪病、双目凸出失明的消息后,引起省内外热心读者的关注。

  11月3日上午,文昌供电公司的符小姐率先拨打本报热线,表示要给郭顺姬捐款。

  广东阳江的陈小姐是受母亲的委托打来电话了解郭顺姬情况的。她说,母亲焦月娥在美国做护理工作,为那些身患绝症的人做陪护,也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今天,她母亲在美国通过一个全球华人网站看到本报的报道,就委托女儿给本报打电话,要郭顺姬家的银行帐户。陈小姐说,她和母亲都在海南呆过一段时间,虽然现在已离开海南,但对海南仍旧有感情,母亲是一个非常慈善的人,经常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陈小姐告诉记者,她母亲长期在医院工作,看多了生老病死,对生命非常珍视,她们希望能帮助郭顺姬,哪怕她看不见,也能留住她的生命,这是一个多么年轻的生命!

  读者张先生也向记者要了郭家的帐户,他从广东汕头来海南谋生,生意还没起步,他表示自己只能捐一点钱。

  此外,包括潘先生在内的文昌籍大学生也表示要联系更多的人来资助女孩。

  目前,郭顺姬迫切要控制胸腺瘤,愿意帮助她的读者,请直接汇款至郭顺姬父亲郭元畴的邮政帐户:6064230032200185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