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宜昌居民区一爆破工程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01 长江商报

  宜昌居民区一爆破工程失败

  8层宿舍楼

  炸掉一边还留一边

  本报讯(记者胡怀军通讯员山人)11月2日下午,宜万铁路宜昌大桥项目部对宜昌城区杨岔路一栋8层宿舍楼实行定向爆破未获成功。据了解,这是宜昌市首次在居民区实行较大规模的定向爆破。

  当日下午3时许,随着一声沉闷的爆破声,8层宿舍楼一侧倾斜,而另一侧楼道内的炸药没有按计划引爆,导致定向爆破未获成功。

  据了解,位于该市杨岔路原水泥厂的这栋8层宿舍楼,紧邻城区东山大道与夷陵大道两条主干道,相隔6米远就是居民区。为了保障居民安全,宜万铁路宜昌大桥项目部此前制订了相关措施,及时撤离了附近500多名居民及车辆。爆破失败的原因是由于宿舍楼水泥标号太高,使爆破过程中产生了一定的误差。

  目前,有关单位表示,正组织力量,尽快将这栋“歪楼”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