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埋公交车 群众徒手挖出乘客(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08 新文化报

  乘客“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中日联谊医院,被埋乘客王大志回忆:“当时车上有不到20名乘客,我坐前排第二个座。车在拐弯时,就感觉‘呼’地一下,我被撞到地面上,接着‘哗’一下,一堆石子

压在我身上,我什么也不知道了。”

  王大志说:“当时我全身都被埋在石子下面,不一会儿,就听见有人说话,等我睁开眼时,埋在身上的石子都被大家清理到胸口了。”感觉自己没什么大事,王大志赶紧让大家救被埋在前排的一个女孩。“我清楚地记得,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王大志指着受伤的赵先生说,“是他和大家救了我!”

  “我的腿也受伤了,可当时也顾不上疼了,就和大家一起救人。人救出来后,才觉得腿好像疼得厉害!”赵先生说。

  公交方表示相应赔偿

  

  18时40分许,警方找来吊车,将翻斗车吊起,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之后,又调来一辆铲车将石子清除。

  22时许,记者联系了190路公交车所属的吉林省元亨实业有限公司周副经理。他表示,190路公交车承包给了个人,各项保险俱全。对于死者,公司方面将按警方的调查结果承担相应的责任,给予相应赔偿。

  现两车司机均被警方控制。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