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民警集中整治郑密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1 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民警集中整治郑密路
□记者乔伟辉实习生唐生华文记者李康图

  本报郑州讯昨日上午,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出动百名警力,集中治理事故多发的郑密公路,严查超速超员超载的车辆。

  昨日上午9时,记者看到,在郑密公路侯寨路口的南北两侧,停着十几辆超载的大货

车。记者数了数,平均每分钟就有三辆大货车驶过这个路口。不到半小时,交巡警就查处违规交通事件近十起。

  为查超速,交巡警动用了4台流动测速仪。9时30分,一辆丰田霸道车被拦下,事故中队民警周富强对女司机说:“前方路口限速每小时40公里,根据测速仪测量结果,当时这辆车车速是每小时65公里。”根据规定,女司机受到罚款500元、扣6分的处罚。

  10时许,一辆三轮车被“请”到路边,原因是车上层层叠叠地堆着小山一样的木板。按照规定,从地面算起,三轮车所载货物最高不能超过4米,记者目测了一下,该车所载货物起码超出规定高度两米多。

  交巡警三大队大队长朱则军说,郑密公路坡度大、弯道多、沿途村庄多,车流量大且过往车辆多超载,加上沿途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向来是全省有名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据悉,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将不定期地在郑密公路对违规事件进行查处,该项行动要一直持续到春节。“我们希望通过集中治理活动,提高司机和沿途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根本上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朱则军说。线索提供李东亚

  一些超载大货车被民警拦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