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宋祖德,你要气死老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9 人民网

  10月25日下午,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现场,宋祖德一抖猛料,“我将在电影《我不是女生》首映那天去做变性手术。”至于原因,宋祖德称,“回到杭州就是回家了,前几天我母亲给我打电话说,邻居家生了两个女儿都在身边,而她的儿子却成天被人骂,于是我有了要做变性手术的想法。变成女人后,我要多陪陪我母亲。”(10月16日《北京娱乐信报》)

  宋祖德说,他的变性手术要分成三步,首先做喉部手术,然后是身形,最后是变成

真正的女人,还想让他骂得最多的章子怡来主刀。谁都知道宋祖德是想靠自嘲加自残的方式,吸引眼球,讨好观众,谁也不会认真的,大家哈哈一笑了事。

  但是有一个人肯定会认真的,她就是宋祖德的母亲,因为这回宋祖德说得和真的一样,至少宋祖德母亲听到后会这样认为。儿子要为母亲做变性人,这是儿子的孝心,但是天底下,哪一个母亲愿意儿子为自己去挨千刀万剐,那和割自己的肉,有什么区别?

  世上有种职业叫说相声,常拿自己的亲人开刷,爹死妈不活的,那是职业所限;人家毕竟是说相声的,总不能拿别人逗闷子吧。小心人家告你。

  宋祖德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引起台下的笑声,一些摄像记者还干脆放下机器,饶有兴趣地听着,就好像台上坐的是一个相声演员,正在表演一段精彩的相声。但是宋祖德毕竟不是说相声的,没必要拉出老娘受罪,知道的,你是一片孝心,不知道还以为你成心要活活气死老娘!

  艺人出怪言,吸引眼球,无可厚非;但是不要伤人,伤自己的亲人更不行;因为今天你一高兴就伤亲人;明天再一高兴,就可以去伤害任何人。

迟国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