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姜斯宪任海南副省长 曾任上海市委组织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新快报讯(钟欣)昨天下午,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任命姜斯宪为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姜斯宪接受海南人大常委会任命书后作现场发言。他用“饮水思源、融入海南、公廉从政、尽我绵力”来表达自己的感受和对海南人民的承诺。他表示将努力成为海南大特区与上海大都市互动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姜斯宪任海南副省长曾任上海市委组织部长

  姜斯宪简历

  1954年9月生,江苏江都人。1972年1月参加工作,197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1月至1978年3月,在辽宁省大连电机厂任职;1978年3月至1985年1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获硕士学位;后留校工作至1994年11月,历任上海交大团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1994年11月至今年10月,历任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汇区区长,上海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上海市副市长、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区长,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