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认清使命 不负重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24 浙江在线

  认清使命不负重托

  ——祝贺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这是我省团员青年的一次盛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5年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在省委和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奉献青春,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实践充分证明,浙江共青团组织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浙江青年不愧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的一代青年。

  我国已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后5年是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握历史机遇,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宏伟目标。要切实做到“励志、修身、勤学、有为”,在我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伟大的时代激扬青春风采,宏伟的事业成就青年理想。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必须始终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培育堪当时代重任的一代浙江青年为职责,以围绕省委“四位一体”战略部署建功立业为主线,以建设永葆先进性的共青团组织为基础,引导广大青年勇于成为推动科学发展的生力军、引领自主创新的排头兵、自觉扬荣拒耻的先锋队、促进社会和谐的建设者。要增强凝聚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为党赢得青年;要增强服务能力,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增强适应能力,永葆共青团的先进性,不断提高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能力。

  广大团干部要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正确政绩观,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努力成长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共青团干部。

  历史的机遇需要青年去把握,时代的挑战需要青年去应对,宏伟的目标需要青年去实现。全省人民对新一代浙江青年寄予厚望和重托,广大青年一定要认清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我省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作者: 评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