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条公交线运行时间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49 沈阳网-沈阳晚报

  135路缩短车隔时间、111路等44条公交线路冬季有暖风……沈阳市交通局与本报联合推出“公交冬运市民‘暖’出行”特别活动以来,在市交通局的倡导下,各条公交线路根据实际情况,努力为冬季出行的市民营造温暖的出行环境。11月3日,活动已持续五天时间,记者就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采访了市交通局公交办的工作人员。

   

  A

  284、233出车时间市民要看好

  李先生询问:从龙江广场至张士开发区的284路公交车数量很少,发车时刻摸不着头脑,能否公布具体的营运时间。

  公交办:284路因客量稀少,所以现在只有运营车辆两台,车隔时间12个小时。233路公交车,与该线路情况相同。公交办借沈阳晚报提醒冬季乘车的市民,出行时看好线路运营的时间。对于这两条问题线路,市交通局计划明年对其进行调整,同时增加配车数量。

  284路运营时刻:龙江广场:6:40、8:00、10:00、12:00、14:00、16:00、17:00;张士开发区:7:00、8:00、10:00、12:00、14:00、16:00、17:00。线路走向:龙江广场、省公安厅(市有线电视台)、岐山路(昆山东路)、第四医院、皇寺广场、三洞桥、老道口、市交通医院、北二马路、兴工北街、云峰北街、兴华北街、景星街、保工北街、卫工北街、北三中路、启工街、肇工街、康利汽车公司、于洪新村、省残中专、太湖街、迎宾路、于洪区委、沈新路、抚仙湖街、云海路、花海路、文海路、新民高中分校、四号街、张士开发区。

  233路运营时刻:靓马新村6:45、7:45、16:15、16:45、17:15、17:45;塔湾7:15、8:15、16:30、17:00、17:30、18:00。线路走向:靓马新村、黄河汽车公司、万科四季花城、省工美学校(皇姑热电厂)、塔湾小学、刑警学院、维修中心、后塔商店、塔南公园、塔湾。

  B

  公交冬运19条线路时间有变

  胡女士询问:为什么280路公交车金山小区的末车时间提前为18:30,她对此非常不理解。

  公交办:随着冬运的进入,沈阳部分公交线路根据实际客量,运营时间有所调整,望市民能够理解。除280路外,变化的线路还有18条,请市民看好时间。(见右上表格)此外,世园会已经闭幕,所有通往世博园的公交专线已停运。市民去棋盘山或世博园方向可乘坐168路公交车。

  C

  这些市民建议希望加以考虑

  家住东北大马路的朱女士反映:我是五爱市场的一业户,每天5时30分必须上班,132路的首车时间能否提前至5时。

  市民李女士反映,126路通利汽车公司的首车时间能否由现在的6时20分,提前至6时,以方便沿途学生上学。

  市民赵女士建议,115路新华路的末车时间由20时延长至20时30分,沿线有东北中山学校和38中学等很多学校,孩子放学时间为20时10分,希望能够考虑。

  特别提示

  为了给冬季市民出行提供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乘车环境,“公交冬运市民‘暖’出行”活动热线继续开通。您最关心哪些问题?您希望沈阳公交在冬运期间提供哪些服务?关于公交运营服务,您有哪些建议?所有关于公交方面的问题,您都可以向本报反映。联系方式:电子信箱:yyyiran163.com;通信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晚报服务部吴妍焱邮编:110014

  记者电话:81666271本报记者吴妍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