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附图】张掖路月底开门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02 兰州晨报

  张津梁一行昨日检查兰州市重点建设工程及城市卫生时提出具体要求

  

【附图】张掖路月底开门迎客

  张掖路商业步行街初露“芳容”。

  本报记者陈若梦摄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11月3日,省长助理、兰州市市长张津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继德,副市长张世珍对兰州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及城市卫生进行了检查。在封闭施工的兰州北出口工程现场,张津梁要求年底前通车。

  南河道:四大工程年底完成

  张津梁一行首先来到南河道,看到河道边堆满的砂石和正在紧张施工的工人,张津梁要求年底前必须完成全线拆迁、河面桥梁架设、沿河道路建设、排污管道铺设4项工作,以保证明年工程正常进展。据了解,南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初步估算投资12亿元,根据计划,今年完成全线河道护砌及引水和闸门工程,整治和建设傍洪道路,启动污水截流工程、绿化景观工程;2007年进行绿化景观、沿线文化建设及光彩工程的建设等;2008年完成污水截流工程。

  北出口:拓建工程年底通车

  在长1.8公里的雁滩桥至高速公路出口的天水北路拓建工程现场,张津梁要求该工程要在年内正常通车。据介绍,该工程在年底前完成双向8车道路基铺设和路灯安装工程后可以实现通车,全部工程将于明年四五月份全面竣工。规划路面宽度将达到64米,其中绿化带为16米。根据预测,“北大门”工程建成后可满足区域交通量4.72%的增长速度。届时,这条漂亮的马路将有效缓解兰州北出口交通问题。

  张掖路:月底前可开门纳客

  张掖路步行街地下工程已全部完工,并已交付投资方。地下管道、管沟也已全部到位,开始着手地面花岗岩铺设及高压线分段入地工作。同时,对两旁商铺进行全面整治,统一墙面装修风格和霓虹灯。本月10日至15日,地下铺面进入二次装修阶段,月底前可开门纳客。张津梁一行检查了3幢商业精品楼、街心音乐喷泉和步行街广场的在建情况。在地下商铺,张津梁特别强调,通风和防火设施一点不能马虎。

  安宁区:全面治理臭水沟

  当天,张津梁一行还对安宁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当看到遍地垃圾、臭气熏天的老狼沟时,张津梁要求安宁区政府尽快拆除老狼沟的旱厕,清理垃圾,要对安宁区内的臭水沟进行一次排查整治,制定具体方案,分期治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