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进入进入整治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18 兰州晨报

  本报与全省交警部门联合开展的“飓风行动”进入整治阶段

  逾八成警力上一线

  本报讯(记者庄坤)11月3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在兰召开的西北片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行动汇报会上获悉,今年1至10月,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

同时,全省公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暨本报与全省交警部门联合开展的“整治交通违法行为陇原飓风行动”进入整治阶段后,我省85%的警力全部充实到了一线路面执法。

  据悉,今年1月至10月,全省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4006起,造成1405人死亡,4448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1450万元,同比分别下降12.07%、3.7%、4.75%、21.94%。在当日召开的会议上,公安部交管局有关领导对我省四项指数全面下降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据了解,在本报与全省交警部门联合开展的“飓风行动”中,各地除值班民警和少量窗口单位民警外,其余85%以上的警力都充实到一线路面执法,总队筹集500万元专款购置了雷达测速仪、酒精测试仪,全部配发到了全省事故及路况复杂路段,交警部门将对全省23处省级事故多发路段实行24小时执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