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您参与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41 长沙晚报

  

请您参与艺术节

  湖南艺术节参赛剧目之一——长沙市花鼓戏剧院的《手心手背》剧照。

  本报讯(记者 林俊)2006湖南艺术节明日将在长沙开幕,艺术节期间,来自全省各艺术单位的31台优秀剧目在长沙上演,其中20台参赛剧目将争夺本届艺术节田汉大奖。目前

,这20台剧目的演出门票已销售一空,为让更多市民能够欣赏到艺术节的精彩演出,本报特为每场演出预留了5张门票,赠送给索票读者,并邀请读者在本报发表观剧感言或剧评。

  参赛剧目演出时间为11月6日至11月18日,地点分别在湖南大剧院、红色剧院、湘江剧院、铁路工人文化宫、省艺术职业学院剧场、市青少年宫剧场、省政府礼堂等7个场所(节目详表见本报明日湖南艺术节专版)。读者可拨打热线电话0731-2205000报出身份证号码后预定门票,每人限索取一张,先定先得,随后本人持身份证来本报热线部领取演出门票。

  与此同时,为让广大读者有对艺术节参赛剧目“评头论足”的机会,艺术节期间,本报特意开辟“戏迷评戏”专栏,读者在观看剧目后有什么话想说,可以发送邮件至lin-jun1980@126.com,也可写信邮寄至长沙晚报文体新闻部,邮编410016,本报将有选择地刊登。

  9名观众评委已选出

  本报讯(记者 林俊)由湖南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与长沙晚报联合举行的2006湖南艺术节观众评委征集活动已结束,9名观众评委于昨日全部选出。这9名评委年龄最大的68岁,最小20岁,他们中有普通工人、公务员、学生,也有戏剧世家后代、媒体记者,全部为长沙市民。湖南艺术节期间,观众评委将和其他专业评委一起观看并评判专业组所有艺术单位的参赛剧目,并参加观摩、评议会等业务活动。

  征集观众评委旨在扩大市民的参与力度与深度,真正成为艺术的欣赏者与评判者,报道刊出后,先后有上百名热心读者报名参选。组委会表示,由于这9名观众评委享有的权力和那些资深的专业评委完全一样,掌握着全省数十台剧目夺奖的“大权”,因此,出于公平和保密的考虑,暂不公布9人的姓名,组委会已于昨日分别通知了入选的观众评委。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