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婚妈妈生下双胞胎”追踪 负心汉已不知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44 贵州都市报

  怀上双胞胎,却意外得知相恋7年的男友因车祸死了。生下孩子后,因倍感思念,杨玉梅无意中拨了昔日男友的电话,结果令她万分震惊……原来男友诈死。昨日,杨玉梅的遭遇经本报报道后,引起读者关注。记者进一步调查获悉,不久前,负心男友已被所在的学校开除了。

  双胞胎何去何从?

  昨日,有读者致电本报,希望收养双胞胎,也有读者向本报表达了捐助杨玉梅一家的意愿。

  对于双胞胎的去留,杨妈妈也感到为难,由于杨玉梅目前在湖南打工,无法联系上,杨妈妈不敢擅作主张,“不管怎么样,总归是女儿的骨肉,况且她现在已丧失了生育能力……”但另一方面,由于没有经济来源,杨妈妈的生活陷入了困顿,连双胞胎吃的奶粉和用的婴幼用品,都是一些好心人送的。

  未婚妈妈两度自杀

  杨妈妈回忆说,自从怀孕后,由于担心被街坊发现遭说闲话,杨玉梅整天早出晚归的,一个人背负了很大的压力。

  据杨妈妈介绍,去年6月的一天,女儿把自己锁在厨房里,打开煤气企图自杀,幸亏家人发现得早,才幸免于难。

  贵州便捷调查事务所的穆清经理也向记者证实,其间,杨玉梅和罗进明曾一度相约到贵阳某酒店谈分手的事情,杨玉梅一时想不开,趁罗进明睡着的时候,躲进卫生间割腕自杀,经医院全力抢救才捡回一条生命。

  负心男友已被开除

  昨日,本报记者再次来到贵州某高校哲学系,希望找到罗进明本人。但哲学系办公室一位姓陈的老师说,早在去年,他就因为“工作需要”调到分校去了。

  记者随后来到分校,分校办公室杨主任告诉记者,不久前,罗进明已经被学校开除,现在不知道他的去向,没有他的任何联系方式。记者随后在该分校人事部门证实了罗进明被学校开除一事。作者:何星辉 徐子敬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