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车市总评榜隆重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骆晓昀)昨天,由本报承办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上海)车市总评榜典礼在浦东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报社长、总编辑、上海青年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烨宇致辞祝贺,并向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别克君越品牌颁发2006年度上海车市风云车大奖。

  据悉,上海车市总评榜今年7月正式启动,经过一轮对厂家实地巡访和老总专访后,由行业资深人士、专家学者、媒体三方组成的10人专业评审团于8月对外正式公布了入围名

单,同时青年报开通了网络平台和短信平台进行公开票选。最后获奖名单由评审团投票、网络投票、短信投票三方数据按4:3:3的分值比例汇总而成。专业评审团成员表示,从最终的获奖名单看,公开投票全面体现了上海消费者的意愿,对2006年度上海车市的实际情况作了浓缩而精炼的体现。

  昨天现场共颁发了两项年度大奖、16项车型大奖和两项上海车市特别大奖。共有十多家主要汽车厂商以及沪上二十多家知名经销商代表到场领奖,同时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以及东方卫视、第一财经、生活时尚频道等媒体到场采访,网易汽车频道对整个颁奖典礼过程进行了现场直播。

  据悉,2006年度上海车市总评榜榜单作为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重要组成部分,将提供给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本年度轮值主席,作为年度总评榜各奖项的候选名单之一。本年度中国汽车年度总评榜的颁奖仪式将于2006年底在武汉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