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因欣弗事件被撤职 安徽华源药业原老总死于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11月1日夜,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裘祖贻被发现死于家中。2日,裘祖贻的家人从上海赶到阜阳处理善后事宜。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员工告诉记者,裘祖贻的妻子和儿子都在上海,他一个人在阜阳居住。11月1日,公司员工打电话找裘祖贻商量事情,他的手

机开着,但一直无人接听。打电话到他家中也无人接听。后来,公司员工又打电话到上海询问其妻子,妻子称他没有回上海。11月1日晚,公司员工到裘祖贻家查看,发现其已经死亡。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员工告诉记者,裘祖贻为人不错、务实、有亲和力。在他的领导下,企业从濒临倒闭的地步发展起来,最近几年效益一直不错。他被撤职后,还留在企业,协调一些事宜。对于裘祖贻的离去,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员工非常吃惊。

  2日,阜阳市公安局沙河路派出所民警说,裘祖贻的死因正在调查,尚未认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