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杀权磊的,不是情敌是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17 信息时报

  

想杀权磊的,不是情敌是情人
权磊曾是实德很有希望的年轻球员。时报讯 前天,大连市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大连实德球员权磊被刺案件的侦破情况。但是昨天,案情内情发生戏剧性变化。该案件的确是情杀,但却不是之前传闻的情敌伤人说,真正买凶行刺权磊的正是和权磊交往了几个月的女友。

  传女友不满分手雇凶杀人

  警方当时宣布,权磊案主犯赵某在10月31日凌晨1点归案,犯罪嫌疑人赵某也对雇佣凶犯砍伤权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指使两名凶犯在权磊家楼下将其砍成重伤。

  由于警方当时透露的消息不多,因此很多消息都指幕后指使者赵某是因为和权磊争抢女友而雇凶所为。但是昨天更震惊的消息传出,真正的幕后指使人赵某不是别人,她实实在在是个女人,而且就是传说中与权磊发生感情纠葛的那个女人。知情人士透露,这名赵姓女子才是权磊案件的主谋。

  据悉,姓赵女子虽然与权磊有过一段感情,但后来权磊却提出分手要求,因此被甩的赵某怀恨在心,产生了报复的想法。于是她花5000元雇用了两名杀手,由于赵某十分熟悉权磊的家庭住址,以及权磊每天的作息时间,因此作案十分顺利。之后,两杀手火速离开大连,赵某也匆忙逃离了。

  美艳女子家境富裕

  据和权磊关系密切的国青队队友透露,涉及“情杀”的女主角是一位时髦女子,权磊当时是通过俱乐部队友的介绍才认识该女子的,由于赵某美艳动人,曾一度令权磊非常着迷。这位女子曾在权磊居住的小区出现过,因为她打扮时髦,而且非常漂亮,所以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小区保安也证实了她经常出入权磊的家中。

  而且赵某的确如传闻中所说是个商人,她在北京经营几个连锁超市,家产甚丰。另外,还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权磊之所以要跟赵某分手,主要是因为赵某的年纪比他要大一些。据说,双方分手后,这个女人还曾经割腕自杀,可惜她的行为都没有唤回权磊的心。

  如今,赵某已经对雇凶伤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可是,此时权磊仍然躺在病榻上,能否踏上绿茵场还是巨大的疑问。

  特约记者 迟凤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