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排拿墨西哥当俄罗斯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17 信息时报

  

女排拿墨西哥当俄罗斯练
女排拿墨西哥当俄罗斯练
女排拿墨西哥当俄罗斯练
刘亚男的快攻绝对让对手措不及防。■B组排名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潘熙宇)用“砍瓜切菜”来形容中国女排击败墨西哥队的轻松是最合适不过了。在取得小组两连胜之后,中国女排昨天依然尽遣主力上场,虽然有点“大材小用”,但凭借一帮主力的出色发挥,中国女排几乎没花什么力气就以25∶19,25∶10,25∶12,总比分3∶0轻取对手,排名升到小组第一,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晋级16强

  王一梅继续发威

  是役,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完全一样,新人徐丽云继续顶替有伤在身的张萍出战。墨西哥队不愧为南美球队,弹跳出色,扣球威力大。虽然如此,但墨西哥队的强攻力度明显逊于中国队,在小将王一梅的重扣继续发威之下,中国队很快就拿下第一局。

  周苏红是本场取胜的最大功臣,她与王一梅在网前重扣轻打火力惊人,墨西哥队毫无还手之力。能让中国队能如此肆无忌惮地狂练扣杀,墨西哥队低质量的拦网防守要负上主要的责任。此外,墨西哥队还有不少无谓的失误,周苏红成了比赛的终结者,她的一记背飞扣球把第三场胜利牢牢攥在中国队手中。

  主力全上是为练兵

  由于队内伤员比较多,训练强度一直不大。周苏红等主力队员就向陈忠和说过打比赛都有腿软的感觉。因此,陈忠和在本场让所有主力悉数出场。

  而且,为了让替补队员都熟悉一下比赛的气氛,在稳操胜券的情况下,陈忠和在本场比赛中频频换将。第一局换上了李珊和宋妮娜,第二局则轮到楚金铃和张萍。从张萍在有限时间内的场上表现看来,她的伤恢复得不错。在第三局,陈忠和再次用张萍替下了刘亚男,用李娟替下了周苏红。显然,陈忠和看到了他想要的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