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应试教育在逼学生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20 信息时报

  “新闻单位应当依法对国家工作人员履行职务的行为进行舆论监督。”

  ——郑州市人大常委首次将新闻单位可监督公职人员的内容写入《郑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地方法规。

  出处:《河南商报》

  “应试教育这种导向如果不从根本上扭转,厌学、辍学的问题解决不了,会导致未成年人犯罪严重。”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王永炎委员痛斥应试教育。

  出处:《中国青年报》

  “现在看来是一个悲剧。”

  ——华中科技大学500名当年就读少年班的“神童”如今已经在各行业工作,记者回访发现有一半人后悔读了少年班。一位少年班学生的母亲说,儿子已人到中年,仍非常缺乏生活自理能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

  出处:《楚天都市报》

  “我未娶,她未嫁,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合适的。”

  ——自称是“中国第一性感男人”的“性感山东二哥”刘忠胜在博客里大秀自己的肌肉照,并称决定下个月向徐静蕾求婚。

  出处:《现在快报》

  徐光朝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