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色短信来势汹汹 逼疯热恋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1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亲爱的,你在哪里啊?我在XX处等你……”一个月来,家住十堰的黄小姐,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几条内容暧昧、言语表达很露骨的黄色短信。而黄某正在谈恋爱,刚开始两人整天形影不离,感情非常好。可后来他们经常争吵不休,黄某每天回家情绪都很低落。后来他们才知道,黄某经常收到这种无聊的黄色短信,男朋友怀疑她行为不检点,在外面乱来,几乎每收到一条这样的短信,黄某就会被男朋友痛骂一次。

  最初,黄某家人并没有重视,认为几条黄色短信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吵闹过后自然会好的。谁知,这种黄色短信一发就是一个多月,黄某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经常收到这样的黄色短信。而时间长了,她再怎么解释,男朋友也不相信她。后来,她的神情变得有些恍惚,时不时说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有时还对家人大吼大叫,乱发脾气。

  家人很为黄某担心,就把她送到医院就诊。医生检查后确诊其患了精神分裂症,需住院治疗。

  通讯员李平 记者蔡早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