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校园招聘会将至 毕业生就业大战提前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2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雷雨 通讯员薛莉)本月到下月初,将有7场大型招聘会在武汉举行,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就业大战将由此拉开大幕。

  离本月20日毕业生就业“开禁日”还有半个月时间,校园内已是一片繁忙的景象,许多毕业生已开始为即将开始的求职忙碌起来,制作简历、整理形象的一拨接一拨。与此同时,各企业也提前以宣讲会的形式进入校园,抢夺优秀毕业生。

  7大型招聘会分别为:11月11日,首场武汉大学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11月18日,武汉理工大学校园供需洽谈会;11月25日,中南民族大学毕业生首届大型校园供需洽谈会;11月26日,中国地质大学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洽谈会;11月28日,湖北工业大学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12月2日,武汉理工大学200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洽谈会;12月3日第二场武汉大学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企业进校园招聘呈现“四化”

  (记者雷雨 通讯员薛莉)今年校园招聘形势如何?昨日,记者走访打探2007校园招聘最新行情。

  华中人才市场职业指导师说,今年的校园招聘将呈现“四化”趋势。一是招聘行业的多元化。目前,IT行业虽然仍旧是校园招聘的主力军,但进入校园的企业整体已呈行业多元化的趋势。二是岗位多样化。进入校园的公司多、岗位也多,不同岗位人才需求也必然多样化。三是学校重点化。从各企业的校园招聘计划看,重心在武汉颇具影响力的几所知名高校,诸如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四是行动提前化。今年,各企业走进校园招聘的时间表均有提前,“预约”人才的方式、手段也越来越多样。

  如今进校园招聘的企业将继续增多,校园招聘已从少数顶尖跨国公司的专利成为了国内外知名企业下半年人员招聘的重要板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