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选情遭冲击?郝龙斌:谢长廷仍是主要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16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4日电据台“中央社”报道,吴淑珍遭起诉是否冲击民进党选情?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今天表示,变数在于民进党如何与陈水扁划清界线。若民进党愿意要求陈水扁下台,选情结果仍难预料。他认为,民进党始终有基本盘,因此,这次台北市长选举,他的主要对手仍是谢长廷。

  郝龙斌今天指出,“国务机要费”案是大事,让人民对“政府”失去信心,现在全

案侦结,民众应抱持哀衿勿喜的心情,此时选举都是次要的事,最重要的是陈水扁要下台,否则“政府”空转,台北市也不可能有好的发展。

  昨天晚间反贪腐总部总指挥施明德号召红衫军重返凯道,郝龙斌在昨晚八时许也到凯道向群众致意,并加入静坐行列。郝龙斌表示,陈水扁下台是人民的心声,他个人选择与民众站在一起。

  另外,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表示,台北市长选举只有郝龙斌当选,或谢长廷当选,不可能有第三种可能。吴伯雄呼吁泛蓝团结,将选票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