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欲把总统拉下马 吉反对派无限期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2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 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在首都比什凯克举行的抗议活动3日进入第二天,反对派称抗议集会无截止时间。吉总理费利克斯·库洛夫当天表示,当局掌握了反对派企图占领政府关键机构的证据。吉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也指责反对派企图搞政变。

  吉多个反对派组成了名为“为了改革”的组织,从2日开始在首都比什凯克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称巴基耶夫没履行先前许诺进行宪法改革,要求他必须辞职。

  2日的抗议活动进行时,比什凯克大批商店和市场关了门。总统办公地点所在地外面有数百名防暴警察,还有不少警犬。3日,大约500名警察在中心广场附近的政府大楼外保持警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