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厢核载2人挤了20多人 百名交巡警密布郑密路,3小时查处违法行为312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0: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车厢核载2人挤了20多人 百名交巡警密布郑密路,3小时查处违法行为312起
郑密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一直令郑州市交巡警很头疼。昨日上午,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组织百名警力,在郑密路展开专项整治。上午3个小时内共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12起。

  昨日上午9时,100名民警各就各位。

  9时02分,一辆从郑州纺织大世界开往新密的中巴车,在郑密路与南三环交叉口西南200米处停车上人,被民警拦下。民警经过清点发现,这辆核载19人的中巴车实际拉了30人,按照相关规定,司机刘某因超载50%,被处以罚款1500元、扣6分的处罚。

  当日,与百名民警同时“执勤”的还有4台测速仪。在郑密路侯寨路口,虽然设有限速40公里的标志,但一辆黑色奥迪以89公里的时速狂飙而出。

  一辆核载2人的东风重型自卸货车车厢里竟然站了20多人,看到民警拦截,该车两次“闯关”,民警驾车追出5公里,才将其追上。据了解,昨日3个小时内,共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12起。

  郑州市交巡警支队队长胡建立说:“交巡警三大队这种集中整治的方法,可以在310国道、107国道、220省道等几条车流量较大的公路上推广。这对于预防重大交通事故意义重大。”

  (感谢李东亚先生提供线索热线电话0371-65582345。)

  ■本报记者熊艳菊

  拉货车高得吓人

  见习记者陈亮/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