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如厕限制时间员工方便遭遇搜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0: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臧金生)“上厕所限制时间,去时有人搜身。这也太欺负人了吧!”11月1日,世纪联华东风路店女员工向本报反映。

  11月2日上午9时,在世纪联华东风路店二楼,一名龚姓女员工告诉记者,以前,二楼办公区的公厕还让员工使用,但是,11月1日,领班通知他们今后不允许使用二楼办公区的公厕了。要求他们从电梯上到三楼,再由三楼的员工通道下到二楼另外的公厕方便。同时规

定,如厕时间每天只有两次,一次为上午的9时半到11时,另一次为下午的3时到5时半。

  此外,在三楼到二楼的员工通道口,每天还有安检人员对如厕员工进行搜身。

  记者对13名员工进行了核实,他们向记者证实了上述事实。

  9时45分,记者尾随二楼女员工上了三楼。在三楼水果区的员工通道口,一名男安检人员拦住记者。记者称“内急”,侥幸混了过去。

  记者跟着5名女员工下到二楼。在二楼出口处,一个女安检人员拿着对讲机站在那里。看到5名员工走来,这名女安检人员将手伸到员工的腰部,从上到下摸了一遍,之后才放行。当着记者的面,5名女员工挨个被这名安检人员搜身。

  这时,一名穿白上衣、戴胸卡的女员工从员工通道走出来。该员工站在门口,两手抬起,安检人员对该员工从上到下进行了搜查,后该员工走进了厕所。

  当天上午10时30分,世纪联华东风路店的庞副店长接受了记者采访。

  “根本没有这回事儿!你们不能听员工的一面之词!”对于商场公厕定时开放一事,该副店长矢口否认。

  对于员工如厕遭到安检人员搜身一事,庞副店长说:“根本不可能的事儿,我们怎么会搜员工的身呢?!”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371-6558234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