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公司来人道歉消费者获赔气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0:01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高桥实习生李艳波)昨日,柔婷北京总公司的负责人赶到郑州,看望在该公司所属美容店做热石疗而被烫伤腰部的胡女士,并对其给予了赔偿。

  昨日,本报以《做回热石疗腰部烧俩疱》为题,对胡女士在柔婷水疗馆做热石疗时,被烫伤一事进行了报道。昨日下午3时,柔婷郑州公司陈经理致电胡女士,说柔婷北京公司专门派人进行事故调解。

  “这还差不多!”接完电话,胡女士略感欣慰。昨日下午3时30分,胡女士与柔婷北京总公司负责人王福荣进行了协商。

  王福荣代表总公司,对胡女士意外受伤深表歉意,在答应为其彻底治疗的同时,当场给胡女士1600元现金,作为对其意外受伤的赔偿。对这样的结果,胡女士表示接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