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塞浦路斯举行“与中国做生意”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11月3日电(记者陈德昌)塞浦路斯国际管理学院3日举行为期两天的“与中国做生意”研讨会,研究中国市场发展情况,商讨塞浦路斯与中国发展商贸关系的对策。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首先在研讨会上发言,介绍了中国进出口和外资在华投资情况。他说,改革开放使中国经济面貌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中国的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中

国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和活力,中国欢迎各国朋友与中国做生意,到中国投资发展。

  美国纽约道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李统毅就中国进出口及外包业务等问题发表了演讲,并介绍了与中国做贸易的巨大商机。

  国际管理学院院长帕纳约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研讨会是在塞浦路斯商界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的时刻举行的。他说,塞浦路斯有100多名商界人士将随同总统访华,充分说明塞浦路斯对开展对华贸易的重视。

  塞浦路斯经济部门和塞商工会负责人以及商界人士共2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