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还有52辆无主车等您来认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1 现代快报

  

还有52辆无主车等您来认领
失主前往交警二大队领车 田雪亭 摄

  □快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田雪亭)昨天,10位丢车市民先后从部分交警大队认领到了久违的自行车。但是,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截至目前,首批待认领的66辆自行车中,尚有52辆还没有找到失主,交管部门提醒丢车市民及时与交警大队联系。

  10辆自行车回“娘家”

  昨天上午,记者前往交警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五大队、六大队等处,发现相关大队都在停车场挂出了醒目的条幅,提醒车主携带有关证件认领,而在停车场内,交管部门也都设置了专门的桌椅并安排了工作人员,等待失主前来。“但好像来得人很少!”交警六大队副大队长陈明觉得有点奇怪。据陈明介绍,他们此次共清理出了15辆自行车,除了在报纸上发布公告外,还通过邮局发送了信函,通知车主前来领取,但一个上午,仅有3人前来领取。

  陈明表示,他们在核对车辆时,发现大部分车主在丢车后都没有报警,这直接导致警方查找难度加大。因此,交管部门提醒说,丢车市民不要因为车辆价值不大便放弃报警,没有报警的市民须及时前往警方补办报警手续。

  据交管部门统计,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交管部门已经设法联系到了 14位车主,其中10 辆已经被认领。

  52辆自行车等待认领

  交管部门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向剩余52辆自行车的车主寄发了信函,希望这些车主在收到信函或者看到报道后,及时与交管部门联系,前往认领。(详细情况见右下表格)

  【便民服务】

  具体乘车路线为:

  一大队停车场:6、11、 68、118路公交车樱驼花园站下

  二大队停车场:17、81、110路公交车理工大工业园站下

  三大队停车场:2、16、26、33路公交车长乐路站下

  四大队停车场:152、312路公交车电台村站下

  五大队停车场:60、303路公交车草场门桥站下

  六大队停车场:10、34、307路公交车中山码头站下

  七大队停车场:71、76路公交车烷基苯厂站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