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呈现音乐盛典精华央视明晚刮起“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40 大连晚报

  呈现音乐盛典精华央视明晚刮起“中国风”

  本服讯由中国最大的电视平台中央电视台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强强联手举办,聚集华语歌坛一线大牌的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已于日前落幕,明天20时35分,央视三套将首播此次盛典的100分钟精华版。

  据介绍,盛典除了周杰伦、陈奕迅、林俊杰、容祖儿、张韶涵、Twins、吴克群、南拳妈妈、陈明、满文军、林依轮、金海心、水木年华、韩雪等一线红星分获各项大奖的瞬间值得期待外,刘嘉玲、顾长卫、周迅、伊能静、张信哲、徐静蕾、田亮、胡军、梅婷等各路大牌助阵颁奖典礼的镜头同样会大吊观众的胃口。

  整个音乐盛典将以“中国风”贯穿始终,吴克群以《将军令》为晚会开场,林俊杰将弹奏钢琴缓缓道出其“中国风”代表作《江南》。周杰伦也以自弹自唱的方式出场,上演单人版本的最新力作《千里之外》。

  (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